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矿产 / 矿业权出让

关于取消新疆大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竞得候选人资格并实施联合惩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 10:58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矿业权管理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225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我厅委托发布了新疆阿图什市普昌一带钒钛磁铁矿普查挂牌出让公告。2023718日,新疆大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竞得该区块,成交结果公示无异议,成为新疆阿图什市普昌一带钒钛磁铁矿普查竞得候选人。

现新疆大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因自身原因未签订《探矿权出让合同》,根据《矿业权出让交易规则》和出让公告,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4个部门《印发〈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的通知》(发改法规〔2018457号)规定,取消新疆大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竞得候选人资格,并对该公司实施联合惩戒,3年内禁止该公司参与全国矿业权出让交易活动。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2024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