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党规党纪刻印于心”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0-08 17:32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党建处)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在全系统组织举办了“党规党纪刻印于心”知识竞赛活动。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和三场紧张的预赛,决赛于7月13日拉开了帷幕。

来自各地州及部分事业单位21家代表队中选拔出9家代表队参加了决赛。自治区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建勤、区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杨维平、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陈晓齐担任评委,在家的厅领导观看了比赛。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地州领队及预赛代表队200余名党员干部到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

比赛共设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互动等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党史、新疆史等党规党纪知识。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对,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一轮比赛结束时,9个代表队实力不分上下,分数差距很小,产生了两个210分,6个200分和1个190分。经过两轮激烈的加时赛抢答环节,最终阿克苏地区国土资源局代表队摘得一等奖,并相继决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平新来作了总结讲话。平新来副书记从“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参赛热情高、参赛选手素质过硬”三个方面对参赛单位认真组织此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养成自学、研学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完备的知识、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进取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开创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