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宣传

G219线和布克赛尔至塔城至阿拉山口公路工程建设用地获自然资源部批复

发布时间:2021-02-19 11:54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近日,G219线和布克赛尔至塔城至阿拉山口公路工程建设用地获自然资源部批复。
该项目已列入《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是西北西南边境公路G219喀纳斯-东兴的大通道及《自治区 “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沿边纵线,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规划(2016-2030年)》中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
线路全长502公里,建设里程344公里,走向沿塔城地区西北边境线。原有道路为牧场土路,技术标准低、多陡坡急弯,抗风雪害能力差,冬季易中断交通,极大的制约了边境县市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国家和自治区国道公路网,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