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视频连线情意浓 石榴花开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4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努尔曼古丽姐姐,你们这段时间家里都好吧?家人都在居家防控疫情吗?你身体怎么样?”

2020年8月18日规划研究院阿依努尔和自己远在莎车县佰什坎特镇库玛村的亲戚努尔曼古丽通过视频聊起了家常这段时间我们都在居家防控疫情,不能前往村里探望们,我时常惦记着你们

“姐姐家里生活物资充足吗?有什么困难,我一定尽力帮你们解决!”

(阿依努尔和结亲户努尔曼古丽视频聊家常


努尔曼古丽和她的两个妹妹在视频中高兴的对阿依努尔“我们都挺好,你在这里驻村的时候给了我们多的帮助,回去了还经常关心我们,现在我们按照你的建议每天吃鸡蛋补充营养呢!需要生活用品村里有志愿者可以帮忙购买。我们每天打扫庭院及生活区的卫生,勤洗手,喝开水,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妹妹古扎丽努尔在县城学习了制作面点的技能,在村里准备开一间面点屋,店面都租好了,因为疫情暂时未能正常开业,等我们团结一心战胜疫情,就可以正常开店了!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像你嘱咐我们那样勤劳致富!

“努尔曼古丽大姐,看到你们为美好生活这样努力,我为你们点赞!我一会儿给你们微信转账200元,你们让志愿者买一些生活用品,居家把身体养好,健健康康的,疫情结束后,努力去工作。当前,你们要严格遵守村委会和工作队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安排,提高个人防护意识,持续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生活习惯,不聚集,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参与全民抗疫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取得最后的胜利!”

第二天,努尔曼古丽让志愿者帮忙购买了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用品,并拍照发给阿依努尔,再次感谢对她们全家人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志愿者为努尔曼古丽家购买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今年5月阿依努尔驻村结束返回乌鲁木齐,但是库玛(13)村成为了她另一个家,那里有支持淳朴的村民、有的亲戚姐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说:“我将会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群众身边,继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