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手牵手 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1-11-06 12:56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近日,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驻高新区(新市区)二工乡湖州路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居民和结亲对象开展手牵手 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观影活动,观看了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这个影片太感人了,每个勇于面对困难的人都应该得到一朵小红花” “每个人都可能生病,或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要勇敢地面对,想办法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每个人都了不起!”……电影已经散场,数十名各族群众仍坐在座位上,交流着自己的观影感受。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根本基石。近年来,为引导各族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精神,湖州路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持之以恒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联谊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社区各族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后湖州路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与社区各族居民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