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全国土地日

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00:59
来源: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品


设立宣传展板

   为迎接第29个全国“土地日”,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这一主题,以丰富的活动载体、灵活的宣传形式、新颖的活动手段,推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6月25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及各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访惠聚”工作队在各自辖区设立宣传台、宣传板,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工作人员当场解决群众反映有关问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解释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以及新时期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等知识,现场接待群众达百余人次。通过发放《自然资源普法常识手册》《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知识手册》《生态文明知识手册》《地质灾害防治》等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理念,使广大群众得到了土地知识的普及教育。主题宣传展板上,还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土地法律法规、矿产资源开发、耕地保护等相关知识,以及不动产登记、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还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向全市广大手机用户播发宣传短信,在不动产登记工作公众号上发布自然资源知识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展示活动,有力地引导了群众树立起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提高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