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社会组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学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8:27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自治区土地学会成立于19825月,是全国最早成立的省(区)级土地学会之一,是土地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并依法登记的全区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土地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推动全区土地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会接受主管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现有工作人员8人。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土地调查与监测、利用与评价、管理与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科技普及、项目论证、成果鉴定、咨询服务、继续教育、出版刊物、举荐人才。本会以服务全疆广大会员和土地科技工作者为目标,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倡导优良学风和科学精神,倡导土地科学前沿和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履行为土地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繁荣和发展土地科学技术,贯彻党和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负责人:赵炳鉴

联系电话: 0991-2610358 0991-2622407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路广安街199号406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