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世界地球日

各地州局积极组织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19:36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宣传教育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4月19下午,吐鲁番市国土资源局部分干部职工与局“访惠聚”工作组及驻村点胜金乡排孜阿瓦提村委会一起,开展了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主题的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在胜金乡排孜阿瓦提村“巴扎”上设立了宣传点,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供农民群众学习、咨询。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边发放宣传资料,边解答村民提出的土地纠纷、宅基地使用方面问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纸杯1000个,受众人数近千人。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农民群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和保护耕地意识,增强了对国土资源工作理解和支持,深受到农民群众的欢迎。

哈密地区环保局、司法局及相关部门与国土资源局和市国土资源局在哈密市时代广场前联合开展了宣传地球日活动。

阿勒泰地区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4·22”地球日宣传活动

喀什地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