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哈德尔别克·哈木扎赴疏附县塔什米里克乡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9-08-21 18:52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办公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19年8月18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哈德尔别克·哈木扎一行赴疏附县塔什米里克乡,看望慰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6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为他们带来组织的关怀,勉励他们继续带着使命和责任,切实做到甘于奉献、真蹲实驻、真抓实干,确保“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哈德尔别克·哈木扎每到一村便与驻村干部一一握手问好,并代表厅党组向奋斗在“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表达亲切的问候。在塔什艾日克(6)村,他听取“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驻村干部、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基层干部座谈交流。他指出,驻村干部远离家乡和亲人,在基层艰苦条件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用辛勤付出树立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继续发挥这种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要多关心村民所思、所想、所盼,善于发现问题,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切实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实地查看工作队工作场地、生活环境

走访慰问贫困户

哈德尔别克·哈木扎还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场所、生活环境,走进卫星工厂和林果业合作社,走访慰问贫苦户,详细了解脱贫攻坚、稳收致富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决胜关键阶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一鼓作气、连续作战,坚决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驻村工作队伍自身建设,通过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驻村干部的政治品格,在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的实践中磨练党性、历练自己、增强本领,在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努力书写不负时代的脱贫攻坚新答卷。


了解卫星工厂情况

了解林果业合作社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厅党组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恪尽职守,为村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