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平新来深入准东经济开发区企业了解情况并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8-28 18:48
来源:规划局
发布单位:办公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布局

实地了解规划情况

参观准东能源馆

座谈会现场

现场交流

    8月2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长级)平新来一行赴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结合正在扎实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了解当地发展布局和规划情况,并就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平新来来到准东能源馆,了解准东能源资源开发利用、高新科技应用、新材料研发生产、推进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发展布局和煤炭、煤电、煤化工、煤电冶、新材料、新能源优势主导产业实际规划情况。在天池能源露天煤矿矿井和东方希望有限公司电解铝厂区等地,实地了解各企业发展用地、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情况。
    平新来还在当地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了解昌吉州、准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玛纳斯县、奇台县、木垒县政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准东矿产资源开发配置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准东规划设计做好前期准备。平新来表示,加快推进准东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是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要求,是培植新疆新的经济增长点的要求,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自治区和昌吉州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东经济开发区的战略定位,准确把握好空间布局、要素配置,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准东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将全力支持准东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指导和帮助准东经济开发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