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信息

伊犁州新源县马场牛队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招标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9 13:17
来源:伊犁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耕地保护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招标条件

伊犁州新源县马场牛队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已由原伊犁州国土资源局伊州国土资函〔201727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返还伊犁州地方财政部分资金,招标人为新源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本次招投标活动严格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整治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新国土资规〔20172号)要求进行。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伊犁州新源县马场牛队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项目区面积814.17公顷,建设规模653.17公顷。

2.2 项目名称:伊犁州新源县马场牛队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

2.3 项目编号:XJGZ-YL-2019-040

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内的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及工程量清单、答疑所示等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地块西北侧,新建支渠、分支渠、斗渠16条共11.82千米,改建田间道路11条共8.50千米;

施工二标段:地块东南侧,新建支渠、分支渠、斗渠19条共12.70千米,改建田间道路9条共12.62千米;

监理标段:对以上2个施工标段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理

2.6 工期:180天(日历天)

2.7 工程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施工一、二标段: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疆外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3.3 监理标段:具备水利水电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4 疆外企业须提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同时疆内、疆外企业必须在新疆土地整治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系统登记;

3.5 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此次投标企业要求提供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

3.6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2月至今)在疆内有2个以上(含2个)的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的业绩(项目经理和企业最少各一个),并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

4.1 施工标段、监理标段的资格预审均采用有限数量制。对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单位可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最终入围的申请人,每个标段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按照15个确定。(如果最终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足15家,将按实际的数量确定而不再增加);

4.2 招标人保留对申请单位进一步实地考察的权利,包括业绩证明、工程实体等,对预审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施工投标企业可就上述施工标段中的两个标段投标,但不可兼中兼得。投标人凭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获取招标文件。

5.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9329日至201944日,每日上午10:00 14:00 ,下午15:30 19:30 (北京时间);

5.2 施工标段: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代理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水利水电)及本单位社保证明、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在新疆自然资源厅网站或新疆土地整治网http://xjtdzz.org.cn/下载)在指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逾期不予受理),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按以上提供资料顺序装订成册,不接受公证件且所有资料必须在有效期内。

5.3 监理标段: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代理人身份证、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水电)及本单位社保证明、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在新疆自然资源厅网站或新疆土地整治网http://xjtdzz.org.cn/下载)在指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逾期不予受理),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按以上提供资料顺序装订成册,不接受公证件且所有资料必须在有效期内。

5.4 资格预审文件施工每标段售价1000/本,监理标段500/本,售后不退。

5.5 报名及预审文件领取地点: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安徽路1898文化创意产业园4层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业务室。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9411日上午10:30 (北京时间)

    6.2 地点: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安徽路1898文化创意产业园4层。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有效递交资格预审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新疆日报》、《伊犁日报》、新疆自然资源厅网站和新疆土地整治网上同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源县国土资源局   

  址:新源县幸福路

联系人:李 伟  电话:1377951539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安徽路1898文化创意产业园4

联系人:马 明  周建群  电话:18196955651 18699917789

 

                                         2019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