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信息

伊犁州新源县新源镇玉什布拉克村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8 16:23
来源:伊犁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耕地保护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一、招标条件
  伊犁州新源县新源镇玉什布拉克村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已经原伊犁州哈萨克自治州国土资源局以伊州国土资函〔2017〕27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返还伊犁州地方财政部分资金,招标人为新源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润标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本次招投标活动严格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整治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新国土资规〔2017〕2号)要求进行。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伊犁州新源县新源镇玉什布拉克村等(3)个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项目区总面积856.87公顷,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788.99公顷。改建各类支渠、分支渠、斗渠38.66千米,改建田间道路24.02千米。招标范围:规划图纸内的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及工程量清单、答疑内的全部内容。
  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位于地块西侧,改建各类支渠、分支渠、斗渠17条18.67千米,改建田间道路8条12.31千米。
  施工二标段:位于地块东侧,改建各类支渠、分支渠、斗渠30条19.99千米,改建田间道路7条11.71千米。
  监理标段:对以上2个施工标段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施工一、二标段: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疆外企业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疆外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监理标段:具备水利水电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有效的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3.疆外企业须提供进疆备案登记册或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同时疆内、疆外企业必须在新疆土地整治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系统登记。4.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此次投标企业要求提供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4月至今)在疆内有2个以上(含2个)的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的业绩(项目经理和企业最少各一个),并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施工标段、监理标段的资格预审均采用有限数量制。对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单位可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最终入围的申请人,每个标段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按照15个确定。(如果最终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足15家,将按实际的数量确定而不再增加);招标人保留对申请单位进一步实地考察的权利,包括业绩证明、工程实体等,对预审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施工投标企业可就上述施工标段中的两个标段投标,但不可兼中兼得。投标人凭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获取招标文件。
  五、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投标人于2019年04月08日至2019年04月12日,每日上午10:00 至14:00 ,下午15:30 至19:30(北京时间),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水利)、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拟投入本项目所有人员在本单位社保证明、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新疆土地整治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系统登记截图、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在新疆自然资源厅网站或新疆土地整治网http://xjtdzz.org.cn/下载)在指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缺一不可,不接受公证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及预审文件领取地点:伊宁市解放路77号亚欧国际新天地写字楼11楼。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9年04月16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2.地点:伊宁市解放路77号亚欧国际新天地写字楼12楼。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有效递交资格预审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新疆日报》、《伊犁日报》、新疆自然资源厅网站和新疆土地整治网上同步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源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新源县幸福路
  联系人:李伟 电话:1377951539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润标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伊宁市解放路77号亚欧国际新天地写字11楼
  联系人:魏相坤 电话:09998888700、13909998992


                               新源县国土资源局
                               2019年04月0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