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信息

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加尔托汗村土地整理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12:10
来源:伊犁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耕地保护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招标条件
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加尔托汗村土地整理项目已由原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国土资源局以伊州国土资函〔2017〕275号文批复实施,招标人为尼勒克县国土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返还伊犁州地方财政部分资金。经尼勒克县2019年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审议通过(尼招领字〔2019〕2号),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投标活动严格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整治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新国土资规〔2017〕2号)要求进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加尔托汗村土地整理项目;
2.2监理地点: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加尔托汗村;
2.3监理规模:项目区总面积449.82公顷,建设规模268.75公顷,不动工面积181.07公顷;
2.4招标内容:工程监理;
2.5工程投资额:570.49万元;
2.6计划工期:2020年4月25日竣工;
2.7监理范围:设计图纸内的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及田间道路等工程量清单、答疑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3.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有效的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3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3.4投标人近3年(2016年至今,以竣工验收合格日期为准)有不少于一个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业绩(含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及田间道路等内容);
3.5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2016年至今,以竣工验收合格日期为准)有不少于一个国土部门土地整治项目业绩(含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及田间道路等内容)。
3.6提供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登记要求
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疆外企业须办理区外进疆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近三年内企业类似工程业绩(提供至少两个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其中企业一个,总监理工程师一个)及诚信廉洁投标承诺书在指定地点报名登记(逾期不予受理)。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及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11日至2019年4月1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5.2获取地点:伊宁市福安国际公寓楼13楼1304室。
5.3招标文件:500元/份,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伊犁日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网http://www.xjgtzy.gov.cn及新疆土地整治网http://www.xjtdzz.org.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尼勒克县国土资源局
联 系 人:谢 玲
电 话:0999-4628662 18909998156
招标代理:新疆正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华玲
电 话:0999- 8122623 18699966124


                          尼勒克县国土资源局
                           2019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