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信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国家出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5
来源: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单位: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19年12月6日,自治区2019年国家出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招标评标工作结束。评标全过程由新疆公证处进行监督。12月6日,评标委员会成员会同新疆公证处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评标结果进行了揭标统计,根据专家打分结果,按照综合得分最高者为中标单位的原则,推荐了中标单位。

本次招标的39个项目,共计收到220份标书,经评定合格标书201份,作废标书19份(含9份现场废标)。39个项目综合得分第一名的单位为拟中标单位。

现将标书打分情况、中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12911日,请投标人和各有关方面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19121119:30前书面向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处反映。

联系人:李海峰

联系电话:0991—2813572

 

附件: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国家出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专家评标推荐拟中标单位一览表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国家出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招标评标结果汇总表

 

                                       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