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信息

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财政出资地质灾害基础调查等12类34个项目招标公告》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4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单位: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2056日,我中心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财政出资地质灾害基础调查等1234个项目招标公告》。现对原公告中第二条第二款78条更正为以下内容:

7.11类项目,投标申请人应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单位,并具有地质灾害治理等项目的监理工作经历,相关成果达到良级以上,无重大技术或质量事故,无不良记录。

8.12类项目,投标申请人应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单位,并具有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等项目的监理工作经历,相关成果达到良级以上,无重大技术或质量事故,无不良记录。

1112类项目售卖招标文件时间顺延至20205151800,交款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5141800

特此更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2020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