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信息

关于售卖招标文件延期及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17:16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单位: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2056日,我中心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财政出资地质灾害基础调查等1234个项目招标公告》,考虑到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差异,为最大限度服务于意向投标单位,经研究决定,延期售卖所有类别项目招标文件。同时,对招标文件售卖时间进行澄清。

一、延期

(一)第1-12类项目招标文件发售延期至2020515日,每日上午10:0013:00时,下午16:00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账截止时间:2020514日下午18:00时。

(二)第5类第4个项目,513日统一更换招标文件,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527日,上午1000时。

二、澄清

(一)售卖招标文件到账截止时间是指,投标意向人对公账户通过银行转账至我中心账户的时间,现场使用微信、支付宝和个人手机银行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不受“到账截止时间”限制,即截至51518:00时。

(二)第二条第一款关于投标人应具备基本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其中,第89类项目为企业法人和社团法人单位,其他类项目为企业、事业法人单位。

(三)第五条第四款是指,在第4-7类项目中,同一投标人中标同一类项目个数不超过2个。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2020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