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直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4-18 12:00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县(处)级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任务是:

(一)自治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业务技术工作。

(二)承担城乡土地资源现状调查评价和动态监测中的技术工作及成果应用和技术指导。

(三)承担城乡地籍测量和调查的技术工作;从事国家等级内的各项测量工作和制图工作。

(四)承担国家、自治区批准建设用地项目的土地权属勘界工作;承担地、州、市土地勘测规划相关业务的技术指导。

(五)参与自治区矿产资源补偿费地质勘查项目、矿产资源保护项目和地质勘查专项资金项目的立项审查和成果验收。

(六)承担自治区矿产资源补偿费地质勘查项目、矿产资源保护项目和地质勘查专项资金项目的设计审查、质量监理。

(七)承担地、州、市国土资源规划院(队)相关业务的技术指导。

(八)开展相关的科研工作。

(九)承担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张新卫

联系方式:0991-383180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广安街199号

工作时间:工作日10:00-13:30,16:00-1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