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质认证

2017年自治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审批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15:14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地质环境处(自治区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办公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17年自治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

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审批公告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国土资源部关于修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等5部规章的决定》(国土资源部第62号令)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29号)、《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30号)的规定,经审查和公示,决定授予下列单位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和施工乙、丙级资质(名单附后),现予公告。

请获得资质的单位于2017921—22日,到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办理领证事宜。领取新设资质证书,单位法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领取其他资质证书,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委托书)和原有资质正副本。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 徐志国、刘学军

联系电话:09918812226

 

                            2017918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