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开展“党旗映天山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9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亲临吐鲁番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具体内涵,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吐鲁番市翻天覆地的变化,327日,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联合市自然资源局高昌区分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参观湖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历史陈列展,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依次参观干部人才援疆、全方位对口援疆、聚焦总目标援疆和砥砺奋进谱华章4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个个感人的援疆故事,为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展示湘吐两地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的生动故事,也让大家发自内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湖南省的无私援助,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铿锵有力、嘹亮振奋的誓言更加坚定大家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湖南援疆工作为吐鲁番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和湘吐两地的深厚情谊,特别是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通过资金、人才、技术等多途径帮助吐鲁番市开展一系列打基础、谋长远、促发展的为民实事。作为受援单位要充分利用好现有工作资源,围绕市委“1535”工作思路,紧抓高质量发展契机,为吐鲁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