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用图》2024版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0 10:29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近日,2024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用图》成功通过验收。工作用图选题特色鲜明,成果创新性强,为自治区政府职能部门提供信息参考,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地图服务保障。此次验收组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发改委、工信厅、民政厅、文旅厅等相关厅局专家组成。

说明: IMG_258

2024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用图》由自治区第二测绘院组织编制,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为基本出发点,旨在与时俱进地展示新疆的独特区位优势和战略布局。

地图紧扣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八大产业集群、能源战略通道、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和旅游等社会发展重点议题,通过全新的地图视角和内容,为自治区社会面貌的新态势提供直观生动的呈现。

在设计过程中,第二测绘院更加注重实用性,充分考虑图纸尺寸规格是否便于携带、防水防潮等因素。同时将地图创意与新疆传统文化相结合,力求打造一张具有独特魅力的新疆地图名片,不仅提升地图的艺术价值,也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