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驻村工作 / 活动信息

防范养老诈骗,库玛(13)村工作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6:28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自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以来,库玛(13)村工作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帮助村两委干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周一三结合宣讲、入户走访宣讲、公告栏张贴防诈知识等多种方式宣传养老诈骗防范知识,全方位、全覆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宣传,在全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老年人的防骗能力和防骗意识。

说明: C:\Users\jcs\Desktop\养老诈骗\朋友圈3.jpg

工作队帮助村两委干部积极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转发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有短视频、有宣传资料,详细生动的揭露养老诈骗套路和手法。

说明: C:\Users\jcs\Desktop\养老诈骗\入户2.jpg

工作队动员村志愿者和干部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宣讲,向老年人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手段,提醒他们不要相信陌生人、陌生电话等,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公示、宣传栏中,张贴养老诈骗明白册,让村民更直接的了解诈骗的套路,时时保持清醒头脑。

工作队引导村两委通过大力宣传,让所有村民保持警惕意识,让“养老服务”“养老项目”“养老产品”“以房养老”“养老保险”“养老帮扶”等诈骗手法无所遁形,切实保障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莎车县白什坎特镇库玛村(13)村工作队

2022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