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驻村工作 / 活动信息

佳节同庆,共传统享文化民族团结瑞雪迎新,保安全谋发展振兴乡村

发布时间:2023-02-09 19:06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厅驻喀什地区各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广泛参与的春节联谊活动。大门悬挂火红的灯笼,家家户户贴福字、贴春联,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等,“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张灯结彩、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节日气氛深厚。

2023113日前后,喀什地区迎来了多年未遇的一场大雪。针对村民防范大雪安全隐患能力欠缺问题,工作队组织村民清理路面、房屋积雪,逐户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烟囱烟道弯管,开展冬季取暖安全排查和宣传宣讲。

娱乐不忘生产,过节惦记发展。各村提前筹划、部署、研究来年各项工作,2023年继续围绕产业发展、扩大就业、提升收入、防返贫监测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推进本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排除安全隐患


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


                                                            慰问困难群体


共办联谊活动


清扫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